close

「人家才沒忘!」芸盼目不轉睛的的盯著柱子研究,眼神專注的絲毫沒有動搖,她邊看邊說到:「機會難得,今天要一次看個夠!呵呵,明天又有化題可以跟朋友聊了。」

 

「你們這些女生真夠八卦的,算了,你一個人在這裡看個爽吧。」我沒好氣的望向榕樹,這時卻聽到芸盼大叫一聲: 「小夜你快過來!」

 

「幹嘛?我可不想挖角別人隱私。」我不情願的走過去,彎腰看著她手指指的地方。「我不要離開他,就算死,我也要永生永世愛著」

 

這沒什麼好驚訝的,看的出這是一個少女的禱告。她愛上一個男生,然後希望永遠在一起,就這麼簡單而已。

 

「這又怎樣了?」我疑惑的問。

 

「上面的話我自己看了也無聊,但是關鍵是!」她突然用手遮住柱子某部分,當我

要將她手般開時,又被親了一下,我雖然不情願,仍看了底下的小字:「月瀲中學,雀銀留,這也沒什麼呀?」

 突然間,一個念頭閃過,我頓時全身僵硬了起來。

 

在我們聽完炎羅王的故事後,我曾四處打聽有關雀銀的事,聽到了一段話「十年前,曾有位叫雀銀的學生被校長兒子強暴,事後自殺........」她跟她會不會是同一個人?不!應該不會,雀銀這名字我們學校早已出現過很多次,應該不會這麼巧..........

 

我打消了這念頭。芸盼卻說: 「你知道這裡叫什麼鎮嗎?」

 

「月濂..........!」我突然想通,十年前.......這裡改名叫月鎮.........

 

她的表情充滿笑意,一副就是「我不是只有臉蛋喔」的無聲笑意

 

「但是這對我們所要找的一點關係都沒有呀,我們現在要查出的事是他們怎麼了,她似乎只是陷入三角戀中,這對我們沒有任何幫助呀」

 

「不!我的第六感告訴我!這對我們大有幫助!」芸盼固執的喊。

 

「好吧......但是我們可不可以先把這事放一邊去?」我很早就知道,跟一個女人爭論時,是沒有道理可言的,附和才是聰明的做法。

 

芸盼突然把手伸進我口袋裡,正當我要喊幹嘛時,她氣憤的說:「你的語氣勉強,我要去圖書館找證據給你!圖書館卡給我!」

 

 我嘆口氣..........女人呀,真的很奇妙.......

 

 不知何時,風越颳越冷,陰冷潮濕的空氣迎面撲來。「在不爬就沒時間了。」雖然雲盼此時又貼到我身上了,但是我卻開始爬往樹上。小心翼翼的,約莫十分中我才找到那該死的袋子,感覺很輕.....?

 

我顫抖的拿起手電筒,迫不及待的打量這袋子,裡面似乎裝有一些碎碎的東西,骨頭?芸盼也瞪大了雙眼,當我們打開這袋子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影天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