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前的夜晚,一樣的位置,一樣的時間,月圓之夜,雀銀 莉嬨 東緣柯還有姜義仁四個人約好晚上去玩請月,好巧不巧,竟然真的把月請來了,當時,風瞬間停止,連水上那不曾停止的波紋都在那一瞬間被暫停,彷彿連時間都停了起來,周圍一股冰冷的感覺緩緩漫出。

 

    瞬間,四人好玩的心智全失,只知道急切的想跑,端著碗的人卻連著晚一起跌在地上,只見碗盤不停的移動,那人的手卻無法鬆開,此時,雀銀迅速的拿出一把刀砍斷那黏著碗的手指,手指在掉到草地上後,竟緩緩爬進碗中......血流如注的東緣柯與其他三人卻只知道立刻衝到炎羅王老師的辦公室。

 

「老師,他被月咬住了! 」眼神閃爍著異樣光芒的雀銀笑說: 「不過放心,月已經被我打爛了,哈哈哈.......」雀銀嘿嘿的笑了起來,她低頭看著自己的一雙手死勁的笑著,炎羅王只感覺到,彷彿有股寒意從背後升起。

 

他當時卻不知到,那是他最後一次見到這四個女孩。

 

「那天晚上我通知了他們的家長將他們領回去。但從那天起,他們便在也沒有來上課。直到一個月後我才聽到他們的死訊。」炎羅王長嘆了一口氣,被無力的弓著,看著我和雲盼

 

我冷靜的問道: 「他們是怎麼死的? 」

 

「最後.......聽說雀銀毒殺了另外兩人,東緣柯上吊,幾天之後,雀銀也墬樓自殺,不可思議的是.......四人的屍體卻同時在第44天消失。」當炎羅王敘述完這整件事之後,嘆口氣惋惜的說: 「直到現在我也想不通,為何那麼乖巧的雀銀會這麼做。雖然知道有些不科學,但是,有一段時間我真的以為她是被月附身了!」

 

我和芸盼不禁打了個寒顫。炎羅王悲哀的看著我倆,搖了搖頭:「這就是我知道的全部。你們也玩過了請月。最近有沒有……咳,有沒有發生什麼奇怪的事情?」

 

「對不起,炎老師。」我滿臉抱歉的抬起頭說道:「其實我們說請過月,全部都是騙你的!」 

 

「你們!! 」炎羅王頓時惱羞成怒的跳起來大罵: 「你這小子不知好歹!有事沒事跟我開什麼鬼玩笑!我一定告訴校長給你記大過! 」

 

「 感激呦,嘻嘻老師我相信您不會的。炎老師您的故事真好聽!」我對著他吐了舌頭,拉著芸盼飛快的溜出老師宿舍。

 

「我覺得這事畢有蹊蹺 」回到教室,我迫不及待的與芸盼討論了起來。

 

「小月.....我好怕.......我不知怎說.....我們會不會像他們一樣死掉? 」芸盼惶恐不安的說。

 

「笨蛋,我覺得那四個人的死必有蹊蹺,恐怕沒有表面上如何的簡單 」我用手苦撐著頭,思索著: 「如果說雀銀瘋了,才會殺死她的好友,也說不過去呀。一個瘋掉的人怎麼可能如此冷靜的殺人? 」

 

「小月,我可能知道她的殺人動機喔.......」芸盼在此時垂下頭,欲言又止。

 

「你知道雀銀的殺人動機?!」我大為驚訝的問她。

 

但芸盼卻沒回答,只是背過手,衝我甜甜的笑了笑:「這個嘛,以後再告訴你。」說罷,她蹦蹦跳跳的跑開了。

 

但是當時我們都沒有想到,就是因為她這一時的緘默,竟然釀成以後一連串無法挽回的悲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影天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