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盼雲

"這裡是哪?"盼雲突然驚醒。

周圍一片狼藉,雖說很明顯的,盼雲正躺在她房間的床上,但周圍異常的亂,每天應該要叫她起床的老爸也沒出現。

"恩......"盼雲張開嘴巴大叫:"爸!你起床了沒!?"

過了許久,仍沒任何反應。四周的生命彷彿沉睡了,連平常在窗外亂叫的麻雀今天也格外安靜。盼雲走向窗邊拉了拉窗簾。

打不開!這怎麼可能!盼雲開始有點急了,窗簾完全是用布做的,現在卻像是石頭一樣動也不動。門!對了!門一定打得開的!

盼雲抱著這一點點的希望走向門,正當她伸手準備開門時,門竟然"蹦"的一聲打開了。盼雲的老爸衝入房間抱緊著盼雲說:"爸叫了你很久,結果你都沒回應。"

"爸......剛剛窗簾拉不開。"盼雲也抱緊著爸爸,剛剛的一切讓盼雲彷彿成為一隻受驚的兔子。

盼雲她爸沉默不語,這樣僵持了幾秒後,盼雲試探性的喊了聲"爸?"

"老爸知道。"盼雲的爸爸開口說:"畢竟.......這是惡夢......."

接著,盼雲大叫著,她的爸爸融化成一攤血水就這麼消失在她面前,景物開始轉變.........如同她爸,牆壁開始融化,盼雲漸漸的無法動彈,慢慢的盼雲的尖叫聲開始減弱,最後完全聽不到了。

在一個詭異的街道上,盼雲站在中央,被困在一個人型玉中,看著周圍的人來來往往卻完全沒注意到她。

 

     不知過了多久,盼雲累了 渴了也喊不出聲音了,就在此時,幽暗的街道慢慢的破碎,遠方似乎傳來了某種聲響,來往的人慢慢的散成風沙,街道也漸漸裂開。

"盼雲!開門!"一個微弱的聲音傳入盼雲耳中。

"不急,不急,下一個就是你!"一個無法分辨男女的聲音帶著一個凍入骨髓的寒冷傳入盼雲耳中,下一秒一切的景物再次轉變,首先是周圍如果玻璃般裂開,露出一道道光芒........最後眼前的房門被撞開,盼雲的爸爸衝入盼雲房內。

"爸!"盼雲衝入老爸懷中,大哭了起來.......:"我叫了好久.....都沒人回應.......好黑.....好暗。"

同時,盼雲的老爸也緊緊抱住她:"我叫很久也沒人回應,當我要打開你房間的門時,發現根本打不開。"

"那裏好黑......"不知在街道中困了多久的盼雲,終於大哭了起來:"等....等!我得......去找月影....."

盼雲一把甩開老爸,帶著哭紅的鼻子跑了出去,丟下再一旁似乎還沒搞懂狀況的父親。接著呢,就跑到了我家。有時候心裡種想著,爸媽如果看到了不知道會說些神麼呢.......

"唉唉又怎麼了啦?"我看著懷裡哭紅了眼的盼雲說:"做噩夢?老爸對妳做了喪失倫理的事?"

盼雲臉一紅,用力的捶了我幾下:"人家哭得這麼傷心!妳還有心情跟我開玩笑。"

"不知道是哪個笨蛋常常跑來我家。"我斜眼看著盼雲說:"最後只是因為做了ㄧ個噩夢,對吧?"

"可是....可是人家這次......"盼雲似乎想起了什麼,哇的一聲再次哽咽了起來。

我嘆了口氣,把盼雲擁入懷裡輕聲說:"別怕了,把事情說清楚,放心,有我在妳一定不會怎樣的。"

不久候我便後悔了,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就算盼雲那天把所有的影像都輸入進我的腦海裡,我也無法阻止她所做的決定與提早發現事情的真相........

 

過了明天便是美好的假日了,月影與盼雲受約去森林大冒險,誰也不知道幽暗的森林,在深夜中將有什麼東西現身,兩人就這麼毫無警覺性的前往預定地了。

"兩個兩個一組。"高志偉拿起手電筒說:"想必各位都有各自的夥伴了吧?現在大家各選一條路走進森林,誰先找到林中的紅色旗子誰就可以吃一個禮拜的免費早餐!"

接著五組人馬便走入森林,空氣中充滿著邪惡的氣息,黑暗的森林中似乎有著什麼詭異的東西再等著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影天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