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事件

"盼雲。"我說:"還冷嗎?"

"恩......."盼雲小聲的指著前方說:"那不是張俊彥跟王修程嗎?"

"不好!"我大喊:"喂!王修程!張俊彥!快通過!"

"啊?"遠方的王修程大喊:"張俊彥?哪裡?"

我夷了一聲對著身旁的盼雲說:"他沒看到?"

只見身旁的盼雲臉色慘白的指著張俊彥說:"他的下半身........"

我瞪大了雙眼。哪來的張俊彥?根本就是下半身貼附在牆上的影子.......只有臉上的皮是張俊彥而已。

"別再往前了!"我向張俊彥大喊。

可是,一切都來不及了,王修程往前走了一步,踏進了黑影的懷抱中。單面的牆壁黑影的身體,張開了裂口吞噬了王修程一半的身體,他大叫著,手掙扎著,瘋狂的晃動。黑影卻絲毫不為所動,依舊緩緩的吞噬著王修程的身軀,一直到一整個人融入了牆中的黑暗。不久後,黑影又多了一個,帶著王修程的臉,兩個黑影都毫無表情,但我卻清清楚楚的明白著,他們在笑,而且非常非常的開心。

"快走!"我突然回神,拉著盼雲的手拔腿就跑。

那一晚,我在盼雲的家度過了,他的爸爸看著盼雲滿臉淚容,不知道如何是好,而且盼雲的嘴裡一直喊著:"小月不要自己回家啦!我怕你死掉!"他的爸爸只得抓抓頭答應了。

 

這裡,是哪裡?盼雲心中冒出了一個疑問,好暗,好冷。:"小月!你在哪裡?"

周圍,寒冷的空氣繚繞著,世間彷彿結凍般一點聲響也沒有,遙遠的前方,無數個黑影喊叫著:"再三個!再三個!"

"什麼意思?"盼雲小聲的自語。

下一秒,所有著黑影,量多到無邊無際的黑影雖然沒有雙眼,但它們完全赤裸裸的注視著盼雲,開始,衝向盼雲,彷彿海水般,黑暗掃過一切,而盼雲則是拔腿就跑,嘴裡仍不忘喊著小月。

"啊!"盼雲從夢中驚醒,卻再也不敢睡在自己的床上,小聲的走到了客廳跟睡在沙發上的月夜睡在一起。這樣我就安心了。

 

隔天,我完全悲劇,要不是盼雲出面解釋,我差點被他老爸轟出這棟房子,而上學的路上,又遇到了不少同學,更別說從盼家門走出來時,多少同校學生帶著驚訝的眼光看著我們倆。

到了學校,勞累的我正想趴在桌子上繼續睡時,盼雲竟然再次衝到我身旁:"快看!"

"什麼......"我鬱悶的接下盼雲給我的報紙。

"昨夜知名學校三名同班學生離奇死亡!"斗大的標題寫著。往下看,那三個人竟分別是張俊彥 王修程與銀燕。死因不明,死狀相同,而且奇怪的是,三個人不在擁有影子,他們的影子已經離他們而去。

"夷!"班上一個女生突然大叫。班上全部的人瞬間望向她,只見她似乎往背包裡塞了什麼便說:"阿!對不起大家,沒事了。"

可我卻看到,那個人型玉珮竟被她收進書包,我對著盼雲說:"她叫什麼名字?"

"夷。"盼雲再次都起的嘴巴說:"想追她喔?才不說哩!你是我的!"

"不是啦!"我望了望旁邊眼神詭異的同學便小聲的說:"她收進書包的東西,是那個人型玉珮!"

"啥?"盼雲換小聲的說:"她叫作黃雅婷,好像是個不喜歡玉 鑽石等.......裝飾品的女生。"

 

次日報紙新聞"某知名學校再傳一死!"結果不出我所料,死者黃雅婷,死法仍與昨天的三人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影天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