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既沒有火把也沒有燈卻又異常明亮的洞穴中,兩個女子正攙扶著一個男子往裡面走去,洞口雖說有點狹小,但男子似乎毫無力氣,只好這麼攙扶著。不知道走了許久,三人來到一個寬闊的大洞,洞底聳立著五個各具不同色彩的石柱,石柱的中央刻畫著詭異的文字與圖樣。

"小心!"盼雲突然停下腳步說:"這離底部還有一段距離呢。"

"恕我直言,祖劍在哪呀?"秋影問:"不會在那石頭下吧?"

"是沒錯的........"盼雲突然望了秋影一眼。

兩人對望了一眼,盼雲拔出一把小刀,秋影則對著月影使了一記手刀,只聽到啊一聲,月影便昏厥過去了。

"你確定要這麼做?"秋影問:"為了這世界犧牲自己?"

盼雲笑著摸了月影的臉說:"好帥......可惜以後看不到了........不是為了世界,打從最初我就知道會有這麼一天的,為了他,我願意。"

"好吧........"秋影說:"要開始了嗎?"

"恩,所以請先安靜一下"盼雲舉起了雙手,兩隻手散出一股柔光,地面浮現了一道道魔法陣,重疊在一起,繞著盼雲旋轉著。

不久後,五個石柱不約而同的顫抖起來,同時,洞穴中的光芒更盛半分,中央的文字浮出地面漂浮在空中,急速旋轉了起來。

"月影....我愛你....."盼雲喃喃自語著,空中一道血光,鮮血染紅了魔法陣也染紅了大地,石柱同時迸裂,文字也消散在空中。一切都靜止後,秋影默默的走到盼雲身旁,放了一封信,笑著說:"星影一族,擁有的能力,無限生機。"

說完,便吻了盼雲。周圍的一切在同時震動了起來,柔光布滿了整個洞穴,盼雲的傷口快速的癒合,就連在旁的月影也迅速的復原了........不久之後,兩人同時醒了過來,此時,秋影已然倒下。

信中寫著:"盼雲,其實我很喜歡你的,現世不會接受這類事實的,所以請你看完便燒了這封信吧!星影一族的能力,無限生機,應該足以治癒你跟月影吧?你跟他,希望能有個完美的今世。

月影,星影一族是時候重合了,請你帶著這段信,去見我的族人,讓星影再次閃耀於空,星影一族是個絕對不可分裂的偉大種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影天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