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烏雲密布的早晨,一男兩女騎上了三隻白馬奔向了黑暗的森林,空氣中瀰漫著不祥的氣息。不知騎了多久,三人來到了一座山前,高大的山壁本應布滿著植物,此時一個長方形區塊卻唐突的露出石壁,其中一個女的伸出了手,眼前的石壁一分為二,就在同時周圍數道黑影衝出.........三人立即拔刀相對!

"好多妖人!"盼雲砍向身旁的敵人大喊著:"月影快進去吧!我跟秋影也會慢慢退進去的!"

"不!"月影跟秋影一口同聲說:"你先進去吧!"

"這不是妖人了!小心點!這是魔獵者呀!"月影大喊:"只是這裡出現這麼多隻不尋常!想必他們早已知曉了!"

周圍的魔獵者揮動著已經化為刀形的雙手砍向三人,雖說魔獵者的面貌宛如一般人,卻眼神呆滯毫無表情,雙手靈活的轉動著。同時,三人邊抵擋著強烈的攻勢,邊緩緩退入洞穴中,洞穴相當狹窄,只夠容納一人通過。

"我最後進去!"月影大喊:"不用擔心,我自有辦法!"

洞穴中異常的明亮,與外圍的黑色石頭完全不同,不知三人退了多久,眼見魔獵者共7隻也已全數進入洞口。月影對著前面兩人說:"閉眼!快!"

只見月影手中的劍閃出一道道深沉的光芒,人影一閃,便消失在兩女前方。數秒後,當兩女在次張開雙眼時,月影正從洞口走入,前方的魔獵者全數慘遭斬首斃命。

"這是星影的能力?"秋影望著血泊中的軀體問:"真是恐怖的能力呀........"

"星影?你不也是星影一族的嗎?"盼雲問。

"當帝國分裂時,星影一族也跟著分裂了,或許等等你就會知道星影一族當時擁有著多麼強大的能力。"秋影笑說。

月影此時緩緩走入,嘴角流出一絲絲的血,臉色相當蒼白,手臂也早已發紫。

"可別以為瞬斬是個多方便的技能......"月影用著微弱的聲音說:"隨著敵人強弱與數量的多寡,隨之的後座力也是相當強大的.......我可從來沒一次殺過這麼多又這麼強的魔族。"

"阿!"眼見月影即將倒下,盼雲趕緊扶助月影。"走吧,快到祖劍封印處了。"盼雲說。

"我有一事不懂耶"秋月邊走邊說:"為啥那把劍要封成這樣呀?這附近的石塊也不是普通的石頭吧?"

"這附近的石頭可都擁有著屬性,而那把劍呢.........傳說中,祖劍出鞘是萬夫莫敵的強大,劍氣如石,隨風一揮便以磅礡之勢而出,當小月這個熟之魔劍用法的傢伙拿到手,你就會懂了。"盼雲說:"祖傳中,首代龍隱族,月泉曾差點滅了三族,最後與星影一族大戰,遇到星影一族最強的兩位首代,夜影與雲盼,才收手的。"

"只怕他們拿到時我已經不在了........"秋影默默的說了一句,也不知道兩人有沒有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影天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