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 sometimes會感覺到一股無力,

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彷彿生命中失去了依靠,無法釋懷,這種無力感,

卻又常常在偶然之間,散去,

或許,有人會說我太蠢,

蠢,又如何?至少生命中有個目標,至少,我知道我這麼累的讀,

讀一些絲絲毫毫不會用到又該死的書,有個意義!

縱使我知道,等我出了社會,仍然只會記得普普的加加減減,

歷史夠給小孩說個床邊故事,

公民足以讓我別被罰錢,

給某人寫信時,不要錯字連篇,

知道門口被大理石堵住時,應該拿HCl潑,

地震的時候是兩個版塊在鬧分手,就這麼簡單而以,

僅此而以我們卻學的這麼多,至少我現在知道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影天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