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空中閃爍著異樣的光芒。族人們似乎提早開始了封印!我得加快腳步了!黑夜中的森林,一個少年騎著快馬衝向附近的營火,卻不知........悲劇已經發生。

    "又有人死了嗎?"數天前,村子還是一片的祥和。某天,族人開始大量死亡,原因不明。屍體迅速發黑並散出一股令人作噁的氣味。

"是的,月族長。"旁邊的村民回答。

月影,月族族長,年少即位,精明能幹使的各個窺視族長之位的親戚都不敢隨意下手。即位後短短三日便討平了附近各部落,使的月族成為附近唯一的大聚落。但一直到今日已經有數十人死亡,至今都未查出原因。

"巫醫看出什麼了嗎?"在一片空地中,月影走向一個造型古怪的帳篷。

一個銀髮老人盤坐在一團火焰旁,背已經駝了,皮膚上也有許多皺摺的老人用著他似乎已經無法看清的混濁雙眼望像火焰。:"大地正在噴怒........萬物試圖抵抗呀!可是.....來不及了!遠古的封印已解!"

"遠古的封印?"月影沉思了許久說:"祂嗎?"

"恐怕是的,族長。"老人呻吟道:"解決之法只有一個,古傳之劍,先祖......曾用著那把劍,加上眾人的合作封印了祂。"

"來人!立刻備馬!"月影向外大喊,接著又對著老人說:"三日後的月至高時,進行封印,我會在那時趕回來的。在那之前全權由天飛負責。"

"等等!"一名女孩衝入帳蓬說:"我也要去!"

"不行!盼雲!"月影抓了抓盼雲的頭說:"上次統族之戰你已經陪過我了,這次不用了吧?"

"不管不管不管!小時候的約定!"盼雲抱住月影說:"你自己背一次!"

"ㄜ.....好我放棄!看在你這小姐完全不會有人身安全問題的狀況下,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影天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